close

今天早晨 出發前往重陽節活動

小小的招待員 來的多是阿公阿嬤

請淨手 多是笑容回應 

聽說今年老人家比較少

淺淺微笑 讓年輕人來服務吧!

臉上多少細細麻麻 有些可愛 有些八卦

你們的努力 空氣中些些的流動

今天的風兒有點大 阿公阿嬤好開心

咯咯笑

採茶姑娘阿

血脈相傳阿

好久沒有跟爸爸共騎摸托車 

有點心兒酸 當我長大 爸爸媽媽歲月一滴滴往上爬

有時我多麼期望永遠別長大 永遠待在一塊兒

想要永遠永遠賴在父母懷裡

爸爸的交代 總說我是長不大的孩子 

多想讓他放心 

但他們總是提起一顆心 不論孩兒已經是年邁老頭兒 老姑婆

媽媽總說 是他身上一塊肉

好奇妙 人的孕育 大自然生態 生生不息

當我心靈觸動 可我文會不好 不會寫出多麼感人故事

我愛你們 很愛很愛

想要一輩子就怎麼走 爸爸媽媽你們是我的寶

如此幸福 有人深愛著 有人疼愛著 

不論我是老人 還是病人

謝謝你們 I Love U

 

阿姆斯特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