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晨7:30鬧鐘響起

床依然捨不得離開我

直到8點開始的叮咚叮咚

我想 啊!是我的好趴訥叫我起床了

今天的遠距依然想睡

反覆重複播放 當我生氣也氣不上來

因為老師 的聲音就這麼一直一直回音

下午三點鐘 電腦突然的 熄火了

我的心瞬間澆熄了

算了 就這樣吧!

當我下一秒鐘 起身掃地拖地 洗衣服晾衣服

啊~統計學時間到了

今天的林老師依然認真教學

當外頭的學生 啦啦隊好熱情的不像話

於是 他摳了辦公室 停了對呼聲

然而下一節

啦啦隊的樂浪如滔滔江水直奔前來

似乎是在抗議似的 一聲大過一聲

眼前的林老師 搖搖頭

他似乎特別不喜歡塑膠袋聲 前頭的女同學喝飲料也被念了

接著就是他教學感想 巴拉巴拉

當我回家後 看到我的好趴抐

今天愉快事跡 三個傻瓜

我想他似乎是第一號

傻瓜叫傻瓜

就像現在全球流行的黃色小呱呱

青蛙嘓嘓 鴨子呱呱

他是小聒聒

今天來呱刮 此時的我想到大樂透

同學你要不要也來刮一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