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發此篇 動力篇

最近親愛的好友頻頻索要

沒辦法只好獻給他,給你滿滿的愛

ㄚㄚㄚ~快來收聽一千遍我愛你

哈哈。我國中的愛,這次無意間點到

你還記得多少呢?話說過去要看淡,還有以後要走

我們不知道未來會是如何,可是我們為了以後努力打拼

說到這裡,我就好想感謝身邊的人

昨天有位婆婆說,不要討厭父母,因為他們給你吃穿 給你房子住 給你溫暖

雖然不常常交心,但請對他們笑,有人會因為你的一頻一笑而牽動

請別瞞著她,他們給我們很深的愛

昨天跟親愛的brother談心說話

很謝謝我們的親情沒有距離,很謝謝父母讓我們快樂成長;只能感恩再感恩

當你討厭一個人時什麼都不順眼,何不試試改變自己?

哈哈。當我跟家人說,os是否我也做得到?可是當你不做又怎麼會知道

當你愛深恨深,想想是不是因為我太愛,所以越討厭

哈哈。此時我想到父母的對白,如果沒有他們的愛,就沒有兩個籮蔔頭了

哈哈。越扯越遠~珍珠不是我不鼓勵你~只是我發文章都要一些情緒~看我想打什麼

你看我都把真心話打出來了。哈哈哈

此時請收聽,真心話大聲說 (沒這首歌,哈哈哈哈哈哈

oh oh oh oh~花花世界

哇! 要念書了~有增長喔,是不是隨心所欲,哈哈。我在亂扯

如果沒有現在的努力,以後不知道會怎麼樣。

If you want to do it , all you have to do is do it.

自行翻譯,哈哈。 

境隨心轉,當你念頭是好,就會是好,請相信自己。

沒有人能幫自己決定什麼,自己要自救,你就是你丫!

記得多和爸爸聊一聊唷~親情好珍貴唷!

要多多鼓勵自己唷。家人都為你加油了呢!

說一千遍我愛你~快!

  為了你我還加了標點符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