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統計可以折磨人

尤其是倒數不知道幾天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我好想大聲吶喊

像這種煎熬時分 我不想趕夜車

謝謝今天的morning call 總機小姐妳好親切

可是我還是深深的八點多才起床

時間 時間你不要溜走~我會好好珍惜你,通常說這種話就該明白他轉頭就走

哈哈。此時我想到寶兒跟媽媽的趣事,哈哈,有機會在說明

好的!最近寶兒因季節變換開時換毛季,我梳ㄚ梳,有愛乾淨的人就會把他整理得服服貼貼

每次想到就來給戳ㄚ戳,寶兒的屁股,毛實在軟Q又有絲,沒有什麼護髮霜

哈哈。別問我怎麼保養,就這樣吃天然的食物,讓你水噹噹唷! 

可是寶兒的屁股總不對著我,哈哈。我在想他是不是會放個小屁,但我從來沒聽過

但是,媽媽就很好運,實在很難得,寶兒似乎某一天就放了個屁,讓我也好想親耳聽聽看

哈哈哈。好,話題結束。

這一周呢,似乎沒有好好坐下念書,雖然還沒有一周

但我實在感概光陰飛快,讓我狠狠的討厭臨時抱佛腳 。

好了,時間不多了。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