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統計 石頭落下了一點點

考完了就別管了 哈哈

今天的我不知道是走什麼運

當我下午念完書 突然左腿筋痛 哇哇~不能運動了

當我洗澡準備洗腳 啪地 我滑跤了 屁股好痛 

當我準備去上學 一輛車偏偏要左轉 還一直按喇叭 讓我的心靈有這麼一點驚嚇

當然我心裡有偷偷罵司機 誰喜歡被叭

回家路上 當我一路紅燈 安穩騎車 一台不知她紅燈的腳踏車歐巴桑一直直闖

沒看到有人嗎???  後面還跟著一台機車 咻咻咻的走 沒看到大家都在停紅燈嗎??

今天的交通 有待加強 雖然本人脾氣不好 但請遵守交通規則 人嚇人會嚇死人

沒關係這次當做反省 檢討自己有沒有這樣

但我的心被傷了.......嗚嗚嗚~

好了 結束

明天會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