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有人可以知道現在要做什麼嗎?

昨天道場的課 好好聽

雖然好想睡覺 可是聽聽經典讓我好開心

以前什麼都不懂覺得沒精神愛睏

當我認真聽下去 講講講講

哇的覺得 我好幸福

當我們因為環境改變 有時認為的理所當然

其實很奇怪

當喝到清清涼涼的水 整個心阿! 透心涼的

別因為外象而著迷

現在的我 也是在世上走的人

不管是否有身軀 是否是一隻動物 其實都是一樣

趁現在活著做些有意義的事

先改變自己吧 很多很多就會明白

希望我能多點智慧 哈哈

當現在的逆境能成就未來的自己

多點鼓勵 繼續往前進 當我確立目標

一些功名利祿只是外表

雖然要混口飯吃 但別著迷了自己

加油!

感情看淡些 拿得起總要放得下

放放自己 溜一溜吧~

oh~~~~

讓我體態輕盈吧~~

努力運動~~哈哈哈~~

往目標前進~~專一!!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天天充實 天天開心 天天......知足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